两角钱扫一下

很高興遇見你!

祺我‖婚后小日常

勿上正主



xxj文筆




甜文 甜文


🈲🚳🚳🚳🚳🚳🚳🚳🚳🚳

馬嘉祺

“謝謝你這麽愛我”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上午你们一起回你娘家吃饭,天快黑了才回家





“好的,爸 妈就不用送了,我会照顾好她的,你们放心”

“有你在,我们放心把这个丫头交给你,有空常来”爸爸拍了拍马嘉祺的肩膀

“那我们先走喽,拜拜”





你跟他们道别后,马嘉祺把妈妈准备的土特产放到后备箱






“马先生,要不这样吧,你看我都已经拿了驾照,你开前半段路,我开后半段路,我们轮流着开,这样你就不用那么累了,好嘛好嘛”

“好好好,听你的”






你坐在副驾驶,打了一把游戏后,困意就上来了

“马先生,我先睡一会,到我开,你叫醒我”

“嗯~”






马嘉祺一手操控着方向盘,一手把后座的毛毯拿给你盖上,顺势把空调调高,就这样,一路颠簸中睡着了






你睡得很s,还打起呼噜来,马嘉祺看着你的样子,不禁的笑了出来,轻轻的把你的头发别到耳朵后

“原来还是个呼噜猫呀~”(轻声的说)






到家后,已经是凌晨五点了,马嘉祺打了个哈欠,没有直接叫醒你,轻轻拍了你的胸口,就将你的头轻轻的放在他的胸怀里,让你睡得更舒服然后把你抱回家去






你醒了,一看手机已经八点多了,你发现马嘉祺到家了也没有叫你,看了看身上的衣服(马嘉祺换的睡衣),然后穿着拖鞋走出去





“马先生?嘉祺?”

走出去发现马嘉祺不在家,正准备打电话

“咔嚓——”门开了,马嘉祺手里拿着早餐

你接过早餐,马嘉祺在换鞋







“马嘉祺,不是说好一人开一半路嘛,怎么我睡着了也不叫醒我,让你一个人开这么久”

“没有啦,反正我也不困,看你睡得那么香,我不忍心嘛~”

“撒谎,还说不困,你看看你黑眼圈,想被人揍了一样,哼”







“好啦好啦,我们先去吃早餐”马嘉祺把你推到饭桌前

“宝贝,不要生气啦,我真的不困~”

边说边拿出湿巾给你擦手,把豆浆跟油条递给你

“那待会吃完我收拾,你去睡觉!”

“好~”







吃饱收拾完后,马嘉祺提着快闭上的眼睛走到厨房,双手搂住你的腰

“宝贝,我想你陪我睡”

“哎哟,你还没睡呐”

马嘉祺嗯~的一声,在你颈窝里蹭了蹭

“你先去床上等我,我把洗完这个杯子就来”

“好~”







过一会儿你轻轻的掀起被角,进到被窝里,马嘉祺转过身把你搂紧

“睡觉吧”



马嘉祺亲了你的额头,安心的睡了....



餘生很短,我卻願意與你一朝一夕的相守。


@LOFTER官方博客 

看完記得點贊喲!

评论(80)

热度(5610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