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角钱扫一下

很高興遇見你!

祺我‖敷面膜

勿上正主



xxj文笔




甜文 甜文 漏虐



🈲🚳🚳🚳🚳🚳🚳🚳🚳🚳🚳🚳🚳🚳


让我犒劳犒劳你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宝贝~我回来啦!”马嘉祺拖着一身疲惫

“啊啊啊啊啊”

“哎哟,今天这么活泼呀”




马嘉祺一手托着你,圈在他的怀里,另一只手关上门,你深深吸了一口马嘉祺身上的清新干净的香草雪松味,探出头来





“马先生,今天辛苦啦,先去洗个澡吧~行李交给我”

“好~谢谢宝贝~”





马嘉祺拿着浴袍走进浴室,你把马嘉祺的行李表层严严实实的把每一处地方喷上酒精,然后开始收拾,一打开,马嘉祺出差带的衣服挺少的,映入眼帘的是一直紫色的星黛露,这可是你最最最喜欢的,也是心念念了老久了





害,这套还得是马老师啊,马老师果然是马老师,完完全全把我拿捏住了!

收拾完后马嘉祺也洗完澡走出来






“登登!”

你手摇晃着马嘉祺送你的星黛露,笑得像个孩子一样






“这么快就给我们家小孩发现啦,忘记跟你说了,出差时候路过一家迪士尼店,看到这个就给你买啦”

“恩恩恩,我的马老师对我怎么这么好啊,你也太爱我了吧”边说边走上去抱住马嘉祺的腰,头在马嘉祺胸前蹭了蹭





“傻瓜~不爱你爱谁,宝贝也对我很好呀”

“诶,对了,今天我买了你之前代言的面膜,不如给个机会我犒劳犒劳你吧~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”

你把马嘉祺拉到沙发上,在抽屉里拿出刚买的面膜







“我跟你说噢,今天那家店的老板可好了,我买这个面膜的时候,顺口跟老板说喜欢时代少年团的马嘉祺,老板就猜到我的心思,然后送了我一大堆明信片和海报,还说给我一个立牌,我当时笑晕了哈哈哈哈”







马嘉祺眼神挂在你身上,听着你嘴嗷嗷的说

“那宝贝为啥不抱回家呢”

“你傻哦,家里有个活的,还抱回家干嘛”

“噗嗤哈哈哈”

“躺好,敷脸上了”






你跨坐在马嘉祺腿上,认认真真的把面膜贴好

“你看你都瘦成什么样了,脸都撑不住面膜,以后不许给我说什么管理身材啥啥啥的,要给我乖乖吃饭”

“好好好,听你的”






看着马嘉祺敷面膜的亚子,傻乎乎的,头发上的几根呆毛悬在半空

“嘿嘿嘿,现在马先生不能动了哈哈哈哈哈”

“荒唐,谁说的,我脸不能动,手可以呀,宝贝怎么这么可爱呀”






马嘉祺用手捏了捏你腰上的软肉,嘟起小嘴暗示讨亲亲,你接收信号,在他嘴上啵唧的一口

“一个还不够!”

“好好好,那马老师先敷个二十分钟后亲个够好吧~”







你趴在马嘉祺身上 投埋在他的颈窝里,双手环住脖子拿着手机定闹钟,马嘉祺双手搂住你像抱着布娃娃一样,斜歪着头靠在你头上,可能太累不知不觉的睡着了.....

晚安...



灵感来源图

@LOFTER官方博客 

看完记得点赞哟,不然“刀”你哈哈哈哈(bushi


评论(7)

热度(26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