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角钱扫一下

很高興遇見你!

祺我‖马嘉祺要跟马骁绝交?

勿上正主



xxj文笔





建议看文播放《给我的快乐》

he 不 he 看了就知道🤨





🈲🚳🚳🚳🚳🚳🚳🚳🚳🚳🚳🚳


“我要跟你绝交!”🙇

“马晓,你过来!”🤦‍♂️

“我这就短暂失宠了?”👩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某一个晚上,马嘉祺在床上陪马骁在玩,你在梳妆台护肤






“爸爸,你相信世界上有光吗?迪迦会拯救世界的对吗?”马骁那双水汪汪的葡萄眼望着马嘉祺,满眼的疑惑跟渴望







马嘉祺趁机逗马骁

“臭小子,世界上没有光,迪迦是假的哈哈哈哈”

“呜呜呜~你骗我,有!窝相信有光!迪迦会回来的!”







马嘉祺凑到马骁耳边,开始贩剑

“电视里都是假的,没有迪迦”

“呜呜呜呜哇哇哇~有,有迪迦!我不要跟你玩了,我要跟你绝交!”







此时的你刚护肤好,走到床上,马嘉祺很自然的爬起来靠在床头,调整好坐姿,等着你靠进他怀里,你头靠在马嘉祺的肩上,马嘉祺搂着你








“你们在干嘛,马骁怎么哭了呀?”

“哼!妈咪,我不要跟爸爸好了,我要跟爸爸绝交!”

马骁下床抱着手中的奥特曼,气呼呼的,还别说挺想马嘉祺生气的样子,马骁走到门边,我轻捶了一下马嘉祺胸口

“干嘛这样逗孩子,你之前不也相信光嘛”

“噗呲”马嘉祺捂着胸口








“咳哼,马骁,你过来!”

“干嘛!”

“你过来!我给你道歉!”

“哼,我去喝水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俩父子笑死我哈哈哈哈”








马骁喝完水后,屁颠屁颠的爬上床,扑倒马嘉祺怀里

“好啦,爸爸的错,世界上有光,迪迦会拯救世界的”

“那我原谅你了”








随后两父子和好,又开始玩起来了,你在一旁看着他俩

“哦~你俩和好了,妈咪现在失宠了嘛”

“哪有!”(父子俩异口同声)

父子俩扑向你,一人一边亲了你脸颊一口.....



“家给我的快乐是城堡~”

对啊

马嘉祺和你在一起的那一天开始

朋友圈背景是你俩

每条朋友圈是你

头像是你俩的合照

个性签名是你“我有一个我爱的老婆”

连拍一拍都是“XX拍了拍马嘉祺说别拍我 媳妇会吃醋”

生了马骁后 微信背景头像由两个人变成三个人

个性签名变成“我有一个我爱的老婆还有一个臭小子”

就真的一辈子栽在他手里....


晚安好梦~

@LOFTER官方博客 

看完记得点赞哟!

评论(24)

热度(1641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